公司簡介

>公司簡介>經營團隊

經營團隊

董事長 羅智先先生

職 稱 姓 名 主要(學)經歷
董事長 羅智先 現任統一企業(股)公司董事長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企研所
駐廠董事 梁祥居 省立彰化高級中學
總經理 徐金成 臺灣大學經濟系
張祐信 日本茨城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
協 理 陳朝彬 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
財務主管(兼公司治理主管) 莊文霖 逢甲大學會計系
會計主管 劉逸興 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

推動營運透明化,統合公司整體績效管理與薪酬的合理性、公平性、一致性與競爭性。透過建立績效管理平台與機制,發展明確績效衡量指標,將員工工作目標與公司策略目標相連結。


提供安全、衛生、美觀的馬口鐵罐暨食品飲料廠,優化食品供應鏈,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產品,發揮對社會的影響力,製程精進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並透過售後及技術服務,持續精進產品與服務的價值,創造企業永續經營,完善食品安全機制。


進行年度環境永續行動方案,建立環保政策,持續降低碳足跡排放。積極管理產出的廢棄物,推動再生能源的利用,有效地使用更清淨、低碳的電力資源,也管控減低廠區的碳排放量,創造更友善的環境。


關注利害關係人關心的各項議題,於食安、工安、環安、資安及金安等方面,不斷的精益求精,深化責任管理與影響力,提升企業永續發展能力,承擔社會責任。

Copyright© 統一實業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watch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