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>公司簡介>產銷體系

產銷體系

垂直整合、開拓一貫食品包裝產業體系是本公司長期以來之經營目標。憑藉著在馬口鐵及製罐業的豐富經驗,本公司除積極引進精密技術與完善設備之外,並不斷培養人才,採用先進的管理制度,期使生產品質優良的馬口鐵產品供應國內外市場。


為強化競爭優勢,本公司將觸角伸展至上游包裝材料之基本原料—馬口鐵底片的製造領域,為食品業界提供更具競爭效益的包裝原料,建立起上游(TMBP)、中游 (馬口鐵 )、下游(印鐵、製罐 )一貫而完整的食品包裝體系。


為因應中國大陸地區飲料市場需求的成長,本公司與集團合作在中國大陸佈局,設立 PET 飲料包材及充填生產基地,供應統一企業 PET瓶蓋及委託充填統一企業 PET 瓶飲料,發揮集團的整體力量。經由PET 投資案,統一實業增加營業項目朝綜合包裝材料公司邁進,提供客戶更多樣選擇的包材及全方位的服務,讓統一實業在食品飲料包裝體系之分工更完整,垂直整合與水平整合齊頭並進。

Copyright© 統一實業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watch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