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>公司簡介>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創辦人格言
「貧窮教我惜福,成長教我感恩,責任教我無私的開創」


統一實業的經營理念--誠實勤道、創新求進

  1. 「三好一公道」 是統一集團最為重視的經營信念,奠定了統一實業「誠實勤道、創新求進」經營理念基石

  2. 「誠實」的內涵在於「以『誠』立身、以『實』待人」。

  3. 「勤道」是敬業精神,創業者以身作則,潛移默化地影響每位統一人,以「積極進取」和「無私付出」 的人生觀,來迎接每一項的挑戰。

  4. 「創新」以領先的思維及經營模式,勇於開創未來,以因應時代趨勢,提昇競爭力。

  5. 「求進」創新必須周全計劃、執行力與效率三者全力配合,以達「求進」之目的,除滿足社會大眾對物質及品質的需求外,更進一步期許貼近精神、文化、心靈的亟求。

「經營統一,大家一起來」,秉「誠實」為處事信條、「勤道」為工作精神,不斷地在產品 、經營上「創新求進」,提供消費者最體貼完善的產品與服務,贏得消費大眾的信賴和尊敬 ,奠下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根基。

Copyright© 統一實業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watch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