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系統介紹

>管理系統介紹
  •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

    為因應客戶對品質之需求,本公司非常重視公司內部流程之品質控制,一切都以符合客戶需求為首要原則,以期能提供客戶更滿意之產品。

  •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

    公司為了讓環境保護制度系統化,使其在研發 設計、產品製造、原物料使用、維修、運輸及廢 棄物處理等決策及運作過程,能明確地對環境可 能造成的影響進行考量,因此特訂定以下之環境 政策,作為本公司在環境保護工作上之最高原則

  • ISO 45001 & TOSHMS安全衛生管理系統

    本公司為馬口鐵底片、馬口鐵及馬口鐵罐之專業製造廠商,全體員工秉持「誠實勤道、創新求進」的廠訓精神,穩健而踏實的成長茁壯。 以零災害為目標,致力於安全衛生政策之推動,並持續改善製程及作業環境,經由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,不斷的提昇職業安全衛生績效。

  • 日本產業規格 JIS G3303 品質認證

    JIS(JAPANESS INDUSTRIAL STANDARD)即日本產業標準。JIS 審核制度為日本產業規格為適應各種環境變化,對JIS有更深一層之信賴,並對承認工廠做品質管理之導入,對企業進行體質改善,

  • CNS 國家標準正字標記驗證

    正字標記係中華民國國家標準之產品驗證制度,藉由核發之正字標記,以彰顯產品品質符合國家標準 ,且生產製造工廠採行之品質管理系統,亦符合國際規範之品質保證制度ISO 9001 (CNS12681)。

  •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

    本公司對食品包材生產一向秉持食品安全第一、 顧客至上為原則,對產品的食品安全管制極為嚴 謹。在製造技術上不斷的求進步,也隨著產品及 市場不斷的開拓,產品食品安全及顧客的滿意...

  • 清真(HALAL)驗證

    本公司因應客戶的要求,而極力申請通過清真驗證,以符合客戶需求為首要原則,能提供客戶更滿意產品並提升產品競爭力,全國唯一塗印鐵皮及金屬罐取得清真證書。

Copyright© 統一實業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watchit